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县融媒体中心:主题党日有声有色 红色教育凝心铸魂
时间 :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 :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500    

    为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7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学习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县融媒体中心部分党员干部、先进工作者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许世友将军故里”,在聆听中走近历史,在感悟中磨砺初心。大家满怀敬意参观馆内陈列图片、历史纪实照片和相关革命文物,认真聆听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马克思主义理想、为人民幸福生活而英勇奋战、义无反顾的光辉事迹。在回望老区红色历史深厚底蕴中,深刻认识鄂豫皖苏区革命斗争史,详细了解许世友将军的革命事迹,他的简朴、忠诚,对百姓的热爱,无畏勇敢的战斗作风,卓越的指挥让在场的全体人员钦佩不已,深情感悟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入领悟党和人民赋予的如山责任和光荣使命。

    随后,大家来到田铺大塆参观创客小镇,田铺大塆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村民依托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绿色生态资源,发展乡村旅游,打造创客小镇。通过近距离参观,大家亲身感受到乡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可喜变化。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强大力量,感悟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大力度、更实行动,为融媒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