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时间 :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980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

为提高安全意识,增强该中心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和防范化解火灾风险的防控能力,切实做好火灾防范化解工作。9月9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培训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逃生疏散应急演练两个环节。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授课讲师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生动用电、用火、用油、用气等消防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细致讲解工作生活中发生火灾后如何扑救、逃生,现场演示常见灭火器材、防毒面具等工具的构造及使用方法,帮助干部职工更熟练的掌握消防安全技能。现场讲解结束后,该中心进行安全逃生疏散应急演练。

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和警示教育,不仅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还提高了大家自救互救能力,对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