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县融媒体中心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 : 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159    

县融媒体中心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导语:9月1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罗山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周哲同志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上《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为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宣传工作上来,为我县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践行“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要求,严格按照“13710”和“一线工作法”制度推进县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委政府两办印发关于《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的意见》和关于《“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