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民政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 :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35    

近日,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重点,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在守正创新中坚定制度自信。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对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做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信心、责任与担当。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把全会精神和民政工作的实际相结合,查找剖析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寻找积极有效的举措破解难题。围绕解决群众关切,加快发展基本社会服务。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工作,集思广益确定好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