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人社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662    

9月9日,县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罗组通〔2018〕39号)文件精神。会上,县人社局负责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对照中央巡视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深入聚焦9个方面的问题,主动认账领账,认真查摆。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查细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自我批评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查真找,见人见事,反思自身责任;相互批评客观公正,直指要害,坦诚相见。同志们普遍感到,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辣味”,是巡视整改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监督、增进团结、改进作风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再学习、再理解、再落实。把打好“四张牌”贯穿人社工作的各方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对于人社工作的统筹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对标党的十九大科学关于人社事业发展的科学部署,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明确重点工作和关键举措,锲而不舍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使人社系统各项中心工作更加契合全县发展大局,更加契合服务保障民生,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