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召开2024年学校卫生暨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 : 教体局  作者 : 陈慧  浏览次数 : 1087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对学校卫生工作和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提升全县学校卫生和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水平,3月22日下午,罗山县学校卫生暨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在第四实验小学多功能报告厅召开。

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卫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股股长彭萍,县卫健委疾控股股长桂吾柯,县教体局保健站站长胡自力、政社股股长郑晖出席会议,各学校分管学校卫生、食品安全副校(园)长、托管食堂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校卫生和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学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及社会和谐稳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学校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要求,认真做好学校饮食饮水安全管理、校园环境卫生和食堂宿舍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制定好方案预案,抓住工作重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对当前学校卫生和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现状和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就HPV疫苗和第二剂次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补种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县教体局要进一步联合相关部门对学校卫生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开展全面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进行跟踪问效,确保全县学校卫生和校园食品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