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教体局召开2024年新春开班会
时间 :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 : 教体局  作者 : 陈慧  浏览次数 : 2754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9日(正月初十),罗山县教体局召开2024年新春开班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发扬成绩,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进一步提精神、鼓干劲,开启新篇章。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二级机构所有同志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福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同时致以新春祝福。

2023年罗山县教体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拼出了过去一年的美丽风景,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教育品牌有力彰显,办学条件加速改善,教师队伍整体提升,尊师重教氛围浓厚,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巩固脱贫成果丰硕,安全稳定成效显著,教育管理不断创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波澜壮阔的伟大事业在向我们召唤。教育高质量发展是时代的要求,更是罗山人民的共同期盼,需要全体教育工作者上下同德、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从八个“紧盯”上做文章。一是紧盯教育质量不动摇;二是紧盯优质均衡促提升;三是紧盯项目建设抓改善;四是紧盯党的建设强作风;五是紧盯队伍建设夯基础;六是紧盯校园安全筑根基;七是紧盯教学管理要质量;八是紧盯体育发展更出彩。

会议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同志要铆足“三股劲”,韧劲、闯劲和干劲;要走好“三步路”,早半步、高半步和走稳步;要做到“三个讲”,讲纪律、讲团结和讲实干,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跑出教育发展加速度,以“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感夯实教育发展根基,扎实推进教育向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美丽罗山建设新篇章。

会议对办公室等10个先进股室、李永等2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于尚兵等25名先进工作者给予表彰。教研室、发规股、基教股、督导室和群体中心5个股室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