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青山镇开展G107国道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 青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 祁慧 彭晓彬  浏览次数 : 198    

          近日,青山镇积极推进G107国道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坚持多方联动,全力攻坚,确保排查整治不留死角。

一是坚持高位推动。成立G107国道线(青山段)路域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镇主要领导牵头抓总,分管班子主导推进,各村负责具体实施,将G107国道路域整治责任区域细分到人,压实责任,不留死角。

二是加大整治力度。重点拆除G107国道两侧500米范围内违法建筑物,全面清除路域周边范围堆放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和其他固废堆积物,强化国道沿线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置,全力保障通行安全。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下发环境整治及安全通行倡议书,鼓励沿线居民主动参与G107国道环境卫生整治和维护工作,劝导群众不在机动车道内行走,不翻越交通隔离设施,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目前青山镇已动员党员干部45人次、爱心岗位人员52人次、环卫工人24人次,出动5台洒水车、清运车等机械设备投入整治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