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宝城街道:迎新春 送春联 惠民活动进万家
时间 :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 : 罗山县宝城街道办事处  作者 : 杜光云  浏览次数 : 408    

挥毫送春联,墨香暖人心。1月11日上午,罗山县宝城街道办事处联合县书法家协会组织开展了题为“瑞兔喜迎幸福年 祥光送福暖人心”的文化惠民活动。活动不仅营造了吉祥如意、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更是让老百姓体验了一把丢失已久的年味。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运笔如飞,隶书、楷书、行书等各式书体尽显神韵;围观的市民一边欣赏品评,一边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到了渐近的年味。

值得一提的是,“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不再是大爷大妈们的专场,一些返乡大学生也加入到领春联的队伍当中。“以前都是在市场上买春联,今年由于疫情放假早,正好赶上县书法家亲自书写的春联,我觉得特别有意义,中华传统文化要传承,我们必须支持。”大学生林青拿着春联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600余幅,一幅幅红红的春联不仅展示了书法的艺术魅力,更是弘扬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进一步营造了欢乐喜庆、温馨祥和的迎新春氛围,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