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宝城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时间 :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 : 罗山县宝城街道办事处  作者 : 徐慧  浏览次数 : 457    

春节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民心。为了把党的殷切关怀和暖心问候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让困难党员度过一个幸福、暖心的春节,宝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组织社区(村)党组织书记、两委干部、网格员等,深入社区(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的收入来源、医疗保障和身体健康,叮嘱其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叮嘱社区(村)干部要关注困难党员家庭情况,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他们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充分发挥基层党员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给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党情。

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也让困难党员找到了归属感,进一步增强了宝城街道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