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宝城街道:狠抓清明节期间“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
时间 : 2023年04月06日  来源 : 罗山县宝城街道办事处  作者 : 熊斌  浏览次数 : 449    

为进一步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整治新表现、新变种,防止“四风”隐形变异,在清明节期间,宝城街道由纪工委牵头在全街道范围内狠抓中央八项规定及时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一是压实责任。街道纪工委在节前专题召开各村(社区)、部门“一把手”集中廉政谈话会,要求他们切实扛牢责任,带头严守纪律,严管单位,带好队伍,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

二是加强教育。在节前进行廉政提醒,采取廉政谈话、发送廉政提醒短信等方式,提前上好“紧箍咒”,敲响警钟,教育引导全街道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恪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三是强化监督。街道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四风”新花样、新变种,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检查、明察暗访。清明节期间对街道村(社区)、部门等15个单位就工作纪律、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等问题开展督导检查2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