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宝城街道:多举措抓实抓细冬季安全生产
时间 : 2022年12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17    

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在当前疫情形势影响下,为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力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宝城街道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全面摸排整治辖区各类安全隐患,拧紧冬季生产“安全阀”。

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密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做到责任无缺位、工作无盲区、监管无缝隙,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把冬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取暖等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严,扎实开展冬季安全专项检查等专项行动,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深入企业认真检查指导,重点对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对企业定期组织复查验收,督促问题隐患全部整改到位,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针对冬季气候变化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不利影响,积极开展冬季节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宣传标语等方式向辖区内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安全防范提醒。同时,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扎实做好员工安全生产培训,结合气候变化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和应对能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