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宝城街道宝城街道:义剪活动进社区 空巢老人不“空心”
时间 :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杜光云  浏览次数 : 446    

为营造尊老、和谐、文明的人文环境,打通精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11月20日,宝城街道宝城社区自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开展了题为“义剪活动进社区 空巢老人不空心”义剪活动。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送去了社区的关爱和温暖。

当天下午,宝城社区门口很是热闹。一把椅子、一把剪刀、一把理发器就组成一个简易的理发摊位。大爷大妈们你一言我一语闲聊着,排队等候理发师。在志愿者的巧手修剪下,一个个清爽的发型呈现在大家眼前。看着老人们清爽的发型、脸上洋溢的笑容,志愿者们倍感欣慰。“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也不爱出门,这下好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的理发服务,”刚理完头发的李奶奶笑着说。此次活动赢得了辖区老人的一致好评。活动中,志愿们还与前来理发的老人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收集他们的烦心事、愁心事、难心事,做孤寡老人的贴心人。

宝城街道宝城社区党支部书记易桂玲:“在今后的工作中,宝城社区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秉承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志愿者和社会组织力量,广泛开展照顾孤寡老人、义务文艺演出、环境卫生整治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让老人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下安度夕阳晚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