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丽水街道全力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时间 :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 :   作者 : 杜豪  浏览次数 : 1806    

为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丽水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群众信访工作。

一是全面排查。结合脱贫攻坚入户走访工作,加大对矛盾纠纷隐患的排查,及时做好疏导解释教育工作,将不能及时化解的信访积案和“三色”人员列为重点,实行“四定四包六控”责任制,并制定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将矛盾稳控在本社区(村)、化解在萌芽状态。

二是加强信访值班。街道信访办坚持24小时值班,确保信息畅通。对于到访群众,要做好记录,及时处理,街道各班子成员每天轮流值班,不能出现空缺,有其他工作急需办理的,安排其他班子成员进行调换,利用每周一下午的学习例会,信访办主任汇报本周信访情况,切实稳定群众情绪、化解群众矛盾、解决群众问题。

三是严明纪律。经过认真排查,现已排查出13人重点人员,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制定稳控工作小组,切实把防范、化解的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信息畅通,确保重要信息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严禁迟报、漏报、瞒报,确保及时有效应对信访突发事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