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山店乡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时间 :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周鹏霄  浏览次数 : 1135    

   12月7日上午,山店乡开展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参与献血的人员包括政府机关干部、医护人员、部门工作人员、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热心群众等30余人。

   活动现场,志愿者按照献血流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化验初筛,秩序井然。山店乡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杨强强说道:“每年单位里组织献血活动的时候,老党员们都第一时间报名,他们不但弘扬了爱心,传播了正能量,更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我作为一名推优入党刚转正的新党员,一定要把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通过无偿献血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一点自己的爱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献血10000多毫升。通过此次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热心群众的良好品质和精神面貌,弘扬了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