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山店乡召开“99公益日”慈善活动动员会
时间 : 2021年09月04日  来源 : 山店乡  作者 : 杨燕  浏览次数 : 1210    

   近日,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罗山县山店乡组织召开“99公益日”慈善活动动员会,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山店乡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现场募集捐款8000余元。

   该乡党委书记韩勇强调:“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99公益日”会议精神,推动全民参与慈善公益,培育全民慈善意识,汇集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组织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既彰显了我们的传统美德,又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增强山店乡干部职工团结力、凝聚力,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争取活动取得圆满效果。”

   通过开展“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山店乡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传递关心和爱护,纷纷感悟到公益捐助活动的高尚意义,增强了慈善意识,进一步弘扬了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在全乡营造了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