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到小龙山水库指导应急抢险工作
时间 :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 : 石山口水库灌区管理局  作者 : 王晶晶  浏览次数 : 5303    

因近日雷雨天气多发,6月16日,小龙山水库溢洪道右岸浆砌石翼墙突然坍塌约四十米,导致紧临翼墙的水库电力设施高低压变压器地基塌陷断裂,附近的两根高压终端杆倾斜,出现严重险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闻讯后立即带领县应急管理部门、电业部门赶赴现场,开展应急抢险工作。

在现场,余国芳召开相关部门紧急会商会,一是制定应急处置预案;二是分工负责,由电业部门将两根高压终端杆快速移至安全位置,由石山口水库管理局将水毁工程情况上报市水利局及省水利厅,并请勘测设计单位编制施工方案;三是多方筹措资金,抢修水毁工程,消除安全隐患。

   余国芳要求,我县现已进入主汛期,各单位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格履行防汛工作责任制,扎实开展汛期水库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应急值守,严肃值班纪律,加强日常巡查,加密大到暴雨时段巡查频次,确保水库度汛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