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东铺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 :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肖圆圆 张慧  浏览次数 : 310    

2月23日,东铺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发展大计。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大代表66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由镇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东铺镇2023年度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东铺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及《关于2023年财政决算和2024年财政预算安排意见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

会议指出,2023年东铺镇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锚定乡村全面振兴总目标,全镇上下履职担当,攻坚克难,乡村振兴稳步推进。农业特色产业亮点纷呈,项目建设持续向好,村容镇貌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社会事业健康发展,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全镇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美丽罗山”建设中担重任、当前锋,为实现东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