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东铺镇多举措整治集镇占道经营
时间 :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王泓  浏览次数 : 780    

为有效遏制占道经营乱象,进一步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改善集镇面貌,营造规范整洁、和谐有序的市场环境。连日来,东铺镇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场监管所对集镇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全力保障群众出行顺畅。

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对路口、人流密集地等重点区域为切入点,沿着辖区内主次干道对占道经营的现象开展集中整治。以“教育为主、合理引导”的执法原则,对道路沿边车辆乱停乱放的车主和非法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劝离,并“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告知其占道经营和乱停乱放的所带来的危害,劝导他们到指定区域贩卖、停放,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整洁、顺畅的出行环境。

经过集中整治,集镇街道乱摆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明显减少,有效地提升了集镇整体形象。下一步,东铺镇将盯紧重点路段,通过宣传教育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整治道路两侧占道经营行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