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河南开放大学到罗山县东铺镇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 : 2023年10月17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张慧  浏览次数 : 119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10月16日下午,河南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赵继红等一行五人到罗山县东铺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指导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工作,罗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吴晓玲,东铺镇党委书记方兆平,镇长沈贯力等陪同调研。

在东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对东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赵书记指出,我们要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实践内容,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吸引更多群众主动参与、乐于参与,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为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开创新业绩、凝聚干群心的主阵地。

随后,调研组到达了东铺镇竞丰合作社,合作社理事长王强介绍了合作社的发展历程及当前的工作情况。合作社共流转土地1200亩,分有机稻种植区、定制蔬菜区、特色蔬菜种植区、大棚种植区、鱼稻种植区,主要开展优质稻鱼综合种养项目和优质农产品加工营销项目。该合作社建成后将为本镇创造一个等次较高的现代农业示范样板,至少可带动1万亩绿色品牌农产品产业的发展。

校地结对聚合力,双向赋能谋新篇。罗山县东铺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河南开放大学的交流合作,发掘实现资源整合的可能,通过持续开展志愿帮扶,拓展帮扶渠道,消除对接壁垒,实现校镇双赢,助推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