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东铺镇积极开展“99公益日”活动
时间 : 2023年09月07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张鸿翔  浏览次数 : 920    

为了弘扬慈善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东铺镇积极谋划,广泛宣传,全力做好“99公益日”宣传活动,助推“99公益日”捐款活动在我镇顺利开展。

 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

第一时间召开东铺镇“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暨工作推进会,详细说明了活动时间、筹款方式、操作流程、配捐情况、公益金使用等内容。要求各部门、各村(居)充分发挥组织、指导、协调和带头作用,明确专人负责,做好政策解读,层层宣传发动,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提供爱心帮扶。

二、加大宣传,营造氛围

线上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下通过发放宣传页、村大喇叭、LED展示屏等,让全镇群众了解活动内容与意义,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将线上线下相结合,在全镇营造浓厚的氛围,增强群众的奉献意识、慈善意识,调动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三、注重实效,扎实推进。

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干部踊跃捐助,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成立募捐团队,组建志愿者队伍走上街头巷尾,积极向群众宣传本次活动,号召群众伸出慈善之手现场募捐,线上线下捐助自由选。对数额较大、没有智能机的群众进行线下募捐,做好相关信息登记。点滴之爱汇聚成慈善暖流,参与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