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庙仙乡:筑牢春节“安全线”平安护航“过大年”
时间 : 2023年01月23日  来源 : 乡党政办  作者 : 乡党政办  浏览次数 : 414    

春节来临,庙仙乡积极行动起来,密集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平安护航群众过大年。

该乡保持巡查检查常态化,紧盯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强化动态监管和定点巡检,增强压力传导,督促单位责任人、经营业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按要求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风险隐患,下发整改通知单,现场反馈交办,建立问题清单,明确监管责任人,实行“回头看”跟踪问效,确保整改有力、隐患清零。

“越是春节,越要注重安全,绷紧安全弦,通过密集的检查,有效的监管,推动问题整改到位,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该乡安全生产负责人表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