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定远乡:加强督导促提升 校园食品安全有保障
时间 :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 : 定远乡人民政府  作者 : 顾娟 吕庆鹏  浏览次数 : 1060    

为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和隐患排查,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10月18日,罗山县定远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对辖区中小学食堂进行专项检查,切实守护孩子“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检查采取“边检查、边指导、边督促、边规范”的方式,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学校食堂食品库存、进货查验、就餐环境、餐饮具清洗消毒、设施设备维护、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落实情况、原料采购及食堂环境卫生、餐用具清洁消毒、剩饭菜及留样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食堂负责人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师生食品安全。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认真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切实为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