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定远乡纪委:开展违规饮酒、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
时间 : 2023年08月2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922    

近日,定远乡纪委组织各单位、各村召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会,教育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切实增强法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带头遵纪守法,坚决抵制违规饮酒、酒驾醉驾行为,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在专项整治工作中,乡纪委通过组织观看违规饮酒、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警示教育片、召开警示教育会、签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拒绝违规饮酒、酒驾醉驾承诺书》、开展自查自纠等形式,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钟”作用。同时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全乡各党支部做到严负其责、严管其辖,强化教育管理和“八小时外”的监督,拉亮“警示灯”,念好“紧箍咒”。督促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遵纪守法,不断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做到入脑入心,坚决遏制违规饮酒、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全乡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必须深挖细查违规饮酒、酒驾醉驾行为背后的“四风”问题,进行全面整治。”乡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乡纪委将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力度,从严执纪问责,助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饮酒、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