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定远乡派出所:“警”防溺水 守护安全
时间 : 2023年08月1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789    

天气炎热,为切实增强群众防溺水意识,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定远乡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水库、池塘等重点水域开展巡逻排查,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期间,民辅警深入辖区河道区域进行全面摸排,重点查看河段水域水深标识、安全提示标牌、防护设施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水域及时做好整改。组织巡逻队以“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水库、河流、深水塘坝等存在溺水危险的重点部位进行高密度巡视,紧盯溺水事故易发时段,利用警车喇叭流动喊话。

下一步,定远乡派出所将持续强化水域监管力度,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大防溺水宣传教育力度,织密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为辖区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