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定远乡:强化夜间巡逻 筑牢平安防护墙
时间 : 2023年08月1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91    

为确保辖区群众安居乐业,连月来,定远乡派出所开展夜间治安巡逻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治安突出问题整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乡派出所主要针对辖区超市、药店、宾馆等公共场所、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坚持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以徒步巡逻等方式,排查可疑人员,盘查可疑车辆,对安全隐患苗头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解决。

通过开展夜间巡逻工作,大幅度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也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对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取得了显著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