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青山镇:“99公益日”小善积大爱
时间 : 2023年09月08日  来源 : 青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05    

为弘扬公益慈善精神,不断推进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助力乡村振兴,连日来,青山镇积极组织开展“99公益日”募捐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青山镇“99公益日”慈善活动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确保2023年“99公益日”慈善活动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4日召开了青山镇“公益慈善月”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传达了慈善捐款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要求各村、各部门高度重视募捐工作,要按照“99公益日”募捐活动方案周密部署募捐活动。

二是注重培训指导。为确保干部、群众熟悉线上、线下捐款方式及时间,保障慈善捐款活动后续的顺利推进,青山镇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公益慈善月”暨“99公益日”慈善活动业务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15个村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重点对此次活动的内容、操作注意事项、分工情况进行详细的解读及安排。

三是广泛宣传引导。青山镇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捐款、组织党员群众踊跃捐款、发动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充分利用村广播、微信群、入户宣传、悬挂条幅等多种方式开展慈善捐款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截至9月6日,全镇共悬挂条幅60余条,转发宣传信息动态200余条,营造了“人人关心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

截至9月8日上午10点10分,青山镇30支小队共募善款24000余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