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青山镇孙岗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八年坚持助学 赋能乡村振兴
时间 : 2023年09月01日  来源 : 青山镇人民政府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15    

金秋九月,一批批莘莘学子将迈进大学校园,开启人生逐梦的新征程。9月1日,孙岗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该村10名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贰万贰仟余元,帮助每位优秀学子更好地完成学业。这已是孙岗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第八年开展助学活动,坚持做到帮扶不断线、不遗漏,打通贫困家庭成长成才的“最后一公里”。

“一定要树立远大目标,继续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期待你们成为学识广博,勇于创新的栋梁之才,新的天地展示新的风采”,这是驻村第一书记经涛对他们的殷切嘱托。

10位学子们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帮扶单位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将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和优秀的品格回报社会。大家表示,会将这份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以后有了经济能力,加入到这个行列中帮助更多人,回馈社会,报效祖国,传递爱心。

下一步,河南省地质局将持续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助民惠民活动,切实增强村民获得感、幸福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