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竹竿镇胜利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 :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43    

    2月7日,竹竿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68名人大代表和部分列席人员齐聚一堂,表达民声民意,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了《竹竿镇政府工作报告》和《竹竿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竹竿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各代表团分组对各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22年成绩,精准透彻地分析了存在问题,思路清晰、科学精心谋划了2023年工作任务,紧扣竹竿实际、回应群众期盼、彰显善谋实干。经分组讨论后,一致通过上述有关三个报告的决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竹竿镇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各项工作决策部署,以“赶早”的心态、“争先”的姿态、“赶超”的状态,踔厉奋发开新路,笃行不怠启新程,为建设“一极四区”新罗山贡献竹竿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