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竹竿镇认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 :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03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保障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新春佳节。近日,竹竿镇组织多部门对全镇范围的重点场所和重点区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由镇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分片区组织镇应急办、镇派出所、镇市场监管所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部门工作人员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组每到一处场所,均仔细检查了场所安全防护设备是否符合要求、生产经营是否规范、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备、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等重点环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企业或场所负责人对能立即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督促企业或场所负责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措施。

    下一步,竹竿镇将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