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竹竿镇召开疫情防控报备系统业务推进会
时间 : 2022年08月2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47    

       为进一步实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8月20日,竹竿镇组织22个村(社区)防疫专干召开疫情防控返乡报备系统业务推进会,确保返乡人员的信息上报快、准、严。

       一是人员配备到位。为精准掌握入罗返竹人员信息,竹竿镇从22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志愿者中挑选熟知手机报备流程的人员22名,召开专项业务培训会,从事智能手机排查防疫专项工作,建立县乡信息联动工作群,镇移动公司专业人员在工作群实时指导,确保防疫专干能够准确把握政策、熟悉掌握报备系统操作流程,真正做到信息确认、录入、排查、上报精准。

       二是网格管理到位。该镇结合网格管理机制,由镇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配合“社区报备系统APP”专业报备人员,及时反馈上报返乡人员信息,形成全员参与、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织密筑牢防疫安全大网。

       三是精准摸排到位。竹竿镇利用“社区报备系统App”和豫事办主动报备与大数据推送、走村入户敲门摸排相结合,做到应排尽排、不漏一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