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委书记周哲深入竹竿镇调研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时间 :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99    

7月18日下午,罗山县委书记周哲深入竹竿镇,就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开展调研。

在竹竿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周哲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办事流程、便民举措、设施设备等情况,就提高审批效率、最大程度利企便民提出要求。

周哲指出,基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是直接联系服务企业和群众的重要平台,地位和作用十分重要,要深入思考并积极谋划,在服务理念、服务效率、服务效果上下功夫。要加快改革步伐,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最集中、反映最强烈的高频事项,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真正实现“马上就办、一次办好”;要扭住关键环节,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工作流程,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压减审批事项、精简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间、提高办事效率;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思路方法,优化“互联网+”和“一对一”跟帮服务等举措,全面提高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最大程度的方便办事群众。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