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竹竿镇举行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签约仪式
时间 :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54    

为适应城乡一体化发展新趋势,不断缩小城乡居民在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差距,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更好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根据信阳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7月21日上午,竹竿镇联合信阳市无线电管理局、罗山县民政局、罗山县公安局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竹竿镇党委书记付大兵首先对结对帮创单位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竹竿镇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付书记指出,“围绕‘淮上人家,魅力竹竿’定位,着力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着力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程,着力提升群众文明素质,近些年来精神文明创建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信阳市无线电管理局、罗山县公安局、罗山县民政局都是省级文明单位,三个单位在文明创建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借助“四送一助力”活动的开展、在三个单位的帮创指导下,竹竿镇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必将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信阳市无线电管理局、罗山县公安局、罗山县民政局三个单位代表依次发言,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希望竹竿镇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再创新局。

签约仪式上结对单位共同签署了《结对帮创协议书》,明确了帮创目标。

下一步,竹竿镇将立足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强化党建引领,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优化人居环境、完善文化服务,使精神文明建设帮创活动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