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周党镇:法治进基层 青春与“法”同行
时间 : 2023年08月18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417    

为加强基层法治建设,提升群众法治意识,8月17日,共青团中央“法治中国青春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队相关师生走进罗山县周党镇桃园村,为当地村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宣传盛宴。

活动中,实践队员给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开设了“乡村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宣讲课堂,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具体的法律条文,向他们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提升基层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乡村环保事业中,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与此同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师生们分组入户,通过发放调查问卷,了解村民们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的现状和需求,为村民们耐心讲解了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实用方法,帮助村民们增强了警惕意识,提高了防范诈骗的能力。

“本次共青团中央‘法治中国青春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为周党镇的村民们带来了法律知识的普及,也为基层法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师生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人积极投身法治建设的决心,传递了法治精神的正能量。”周党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