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信阳“美丽乡村文化旅游节”即将在梦幻吊桥举办!
时间 : 2023年06月11日  来源 : 周党镇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07    

端午采芳兰,粽香溢满园。6月22日,由罗山县人民政府主导,梦幻吊桥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信阳美丽乡村文化旅游节”将在信阳市罗山县周党镇吊桥村隆重开幕,届时梦幻吊桥开园仪式、美丽乡村群星演唱会、美丽乡村嘉年华启动仪式等活动将轮番上演。

据悉,本次活动以“潮信阳看、玩乡村游”的口号,突出潮玩,人为构设了一幅极具青春和享乐的画面,“玩乡村游”的概念是比较流行的,突出乡野游玩的乐趣。同时也是对信阳第三十一届茶文化节“美好生活、青春信阳”口号的品牌延伸。节会将持续至9月21日。其间,主办方还将举办“红心向党迎七一”演出、美丽乡村暑期嘉年华、游园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了解,罗山县周党镇“梦幻吊桥”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是紧跟“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依靠“山水田林”的自然资源,响应“干好一件事,带富一群人”的乡村治理号召,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的要求,打造的一个“充满乡村记忆,承载豫南文化,彰显信阳独特山水景观”,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新典范。自去年9月份试营业以来,已累计接待游客21万人,且举办了5次大型乡村文化活动,媒体曝光量超过3000万,接待省内外考察观摩团队50余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