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周党镇:扎实开展环保日常巡查及整治工作
时间 : 2023年07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赵翔宇  浏览次数 : 1645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环保工作的各项部署,有效应对当前严峻的环保形势,打赢蓝天保卫战,周党镇不断加大环保巡查力度,全力以赴做好环保整治监管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多措并举压实责任。由镇政府牵头,镇环保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等部门成立环保巡查小组,全面开展环保巡查整治工作,针对辖区内工业企业、畜禽养殖场污染源、排污口等,不定期进行巡查。落实落细水体、扬尘、排污治理等各项措施,发现问题立行整改,严防问题反弹,持续巩固提升污染防治成效;同时,对排查出的污染源建立问题台账并督促整改,对账销号。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明确各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发挥党员、包村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全力配合好环保巡查整治工作。

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重要位置,全力以赴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细化作战图,以最严标准、最严措施,确保环保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通过加大环保巡查力度,打好环境保护“组合拳”,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全面不放过,切实改善辖区环境质量,推动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周党镇:赵翔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