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周党镇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 : 2023年07月06日  来源 :   作者 : 周党镇(童伟)  浏览次数 : 18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7月4日上午,罗山县周党镇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共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周党镇领导班子为5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对日常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5名先进个人、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集中表彰,获奖代表们带着自信的笑容、迈着铿锵的步伐走上主席台,接过沉甸甸的奖章和证书。

  周党镇党委书记杨松代表党委政府向“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以“踔厉奋发守初心,笃行实干开新局”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基层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初心、砥砺使命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牢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各基层党组织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下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奋力赶超、创先争优,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助推经济发展。二是坚守为民服务情怀,为满足人民更高需求不懈奋斗,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自觉性,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服务观念,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廉洁自律要求克己奉公,要把严明纪律作风贯穿到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多做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工作,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