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打造经济发展“强引擎”
时间 :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刘桢  浏览次数 : 1084    

重点项目是促进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今年以来,开发区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县域工业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近日,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林华杰同志带队深入焕宸光电、启迪芯二期、中毅四期等重点项目现场走访调研。

项目现场,林华杰查看了各重点项目施工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计划,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安排部署。林华杰强调,各项目业主要坚定信心,倒排工期、抢抓工时,集中力量、加快进度,开发区项目服务专班要咬定目标、主动作为,紧盯关键环节,聚焦重点难点,持续在强服务、赶进度、快达效上下功夫、出实招。

下一步,开发区将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不断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高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