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开发区召开第11期“周四有约·罗商之家”企业家茶叙会
时间 :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刘桢 陈琪  浏览次数 : 1165    

3月21日下午,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林华杰主持召开罗山县第11期“周四有约·罗商之家”企业家茶叙会,与约访的3家企业负责人逐一交流,进一步了解需求、倾听建议、破解难题,推动辖区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理昂热电负责人介绍当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亭山环保及泽兴科技负责人说明了各自企业热气量需求情况,企业服务相关同志逐一给出详细建议。

林华杰指出,理昂热电要加强与各企业的沟通交流,存储充足的燃料,确保稳定供能,尽快商定合适热能价格,解决园区企业热能需求问题,携手打造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上下游产业链和生态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