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营商环境再获殊荣
时间 : 2023年12月25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胡谨博  浏览次数 : 4729    

近日,备受全省关注的第十二届河南省开发区建设“金星奖”名单出炉,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继今年4月被品牌强国经济论坛评为“2023投资营商环境最优园区”后,再次荣获2023“金星奖”——河南5A级投资环境开发区称号!

营商环境一年两次获誉的优秀成绩,彰显了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在打造“政企有约、贴心服务”营商环境品牌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也激励和坚定了开发区全体上下持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据悉,县开发区始终以强化要素保障、深化体制体制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核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释放企业发展动能,深受园区各企业一致好评。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林华杰表示: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县开发区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努力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坚定企业在罗“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的信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