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市政协副主席周刚带队到县开发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活动
时间 : 2023年10月18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胡谨博  浏览次数 : 7441    

10月18日上午,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周刚等一行到罗山县开发区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调研活动,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林华杰陪同调研。

周刚一行前后到达辉贸、美讯、泽兴、中雨、美旺、信中、兴泰、初鑫、中毅,听取了开发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汇报,对开发区在积极营造营商环境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周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补短板、拉长板,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好,精准施策,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