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开发区:“支部联支部”共建促发展
时间 : 2023年09月08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胡谨博  浏览次数 : 9023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9月8日上午,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林华杰首次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新结对子路镇石山口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主题活动。

林书记、秦书记、杨书记认真听取了石山口村张道坤书记介绍村情概况,详细了解了村支部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开展好支部联建共建和“三星”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林华杰指出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是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具体举措,更是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县开发区与石山口村社区是结对共建单位,是"一家人",要加强沟通对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联谊联动联出好风尚,联出好感情,联出好效果。

下一步,县开发区要持续深刻领会“支部联支部”活动的重要意义,搭好与村“共惠民生”的桥梁,办好为民排忧解难纾困的实事,履行好党建责任、扎实开展好“三会一课”、办好“饺子宴”等工作,提升“支部联支部”活动效能,用行动将“支部联支部”活动结成基层治理硕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