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开发区开展“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活动动员会
时间 : 2023年09月05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胡谨博  浏览次数 : 8775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八个“中华慈善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益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县开发区于9月4日下午在机关二楼大会议室开展“慈善一日捐”暨“99公益日”集中捐赠活动,广泛动员引导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汇聚向善力量,共创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县开发区班子成员带头捐款,传递爱心,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捐出一天工资,依次将装有爱心款的信封投入募捐箱。经统计,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共筹得善款1400余元,款项将用于我县开展乡村振兴“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扶弱救困、助学助医、社工服务、设立“急难救”慈善专项基金等五个方面的慈善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开发区进一步营造了“慈善无处不在、慈善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开发区干部职工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乐善好施、互助共济”的慈善精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