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开发区:持续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激发学习正能量
时间 : 2023年08月25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胡谨博  浏览次数 : 9110    

为进一步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理论学习主阵地作用,积极营造“全员参与 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县开发区持续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

今年以来,县开发区坚持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每日一学与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等活动紧密结合,通过专题讨论、集中学习等形式强化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并通过双人PK、每周答题、专项答题等测试学习成果,促使更多党员干部做到常修常练、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同时,安排纪检专干通过学习强国后台每天统计学习情况,并根据统计结果及时对排名靠后同志进行提醒谈话。目前,我委学习强国日人均学习积分在20分以上。

下一步,县开发区将进一步完善学习考核机制,广泛调动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提高机关“学习强国”的参学率,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机关了解时政、提升素质的“掌中宝”。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