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 : 2023年08月18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胡谨博  浏览次数 : 9340    

为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8月17日下午,市六届四次全会闭幕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林华杰立即驱车赶赴单位,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贯彻。

一是对照原文系统学。会上,林华杰领学了《中共信阳市委关于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中创新拼搏当前锋的决定》等文件内容,并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相关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系统讲解了本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内容及意义。

二是突出重点深入学。针对全会强调的“创新拼搏当前锋,务实重干抓落实”精神内涵,林华杰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深入解读,要求大家要树牢创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积极主动作为,真拼真抢真干。

三是抓住关键精准学。就“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书写创新拼搏当前锋的出彩答卷”重要内容,林华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聚焦主责,继续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改革创新等领域走在前列、奋勇争先,为创新推进产业绿色崛起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四是结合实际研讨学。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林华杰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自我激励、自我约束,加快补齐自身短板,练就过硬的能力本领,努力把学习领悟和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