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学习交流拓思路,借鉴经验谋发展
时间 : 2023年08月11日  来源 :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作者 : 夏天 胡谨博  浏览次数 : 9420    

8月10日下午,商城县轻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杨绪祥一行赴我区就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三化三制”改革等工作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林华杰,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杨自强陪同。

林华杰首先对商城县开发区杨绪祥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主导产业集群培育、优质营商环境打造、标准化厂房建设、平台公司运营、低效用地处置、招商引资经验做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园区下一步发展思路及相关谋划。杨绪祥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对商城县开发区培育产业链思维、探索降低项目成本、提升土地利用效益提供了经验和新的发展思路。

下一步,罗山开发区将持续把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活学活用到发展谋划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以钉钉子的精神,项目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推进开发区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