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关于开展政务服务周六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的通知
时间 :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11    

为满足外地返乡人员和群众休息日办事需求,切实提高群众办事的满意度,持续优化政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现将我县开展周六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及公安分中心、人社分中心、企业养老分中心、职工医保分中心等面对企业和群众的政务服务场所。

  二、服务内容

2021年1127日(星期六)起,每周六上午8:30-11:30提供延时服务,企业和群众可到政务服务大厅及公安分中心、人社分中心、企业养老分中心、职工医保分中心正常办理业务,下午2:00-5:00提供预约服务,群众在工作日期间提前通过网上或电话预约,窗口工作人员预约提供服务(法定节假日除外)。

  、注意事项

为做好疫情防控,请进入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保持一米的距离,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刷身份证,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按工作人员的引导依次办理,尽量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即办即走。

(二)为最大程度避免人员聚集,提倡广大企业和群众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豫事办”APP或电话预约实行错峰办理,同时尽量通过网上申报方式办理业务。

四、各窗口预约电话(附后)

五、投诉电话

县政务服务中心督查股:0376-2178653

               

   

                 罗山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

                 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25

附件:窗口预约电话.doc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