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罗山县探索“一件事”应用场景助力政务服务水平再提升
时间 :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70    

罗山县政务大数据局积极探索政务服务“一件事”场景应用,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

11月22日,县产业聚集区引进信阳市博途文化传媒企业,带领企业到县政务服务大厅注册企业,网上提交所需资料后,在企业开办“一件事”窗口实现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社保登记、公章刻制一条龙服务,半天即完成。目前,罗山县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企业开办一件事”专区,将企业开办、变更、注销每个办理场景的审批服务全流程整合为一窗受理、内部流转、流程并联、限时办结的套餐模式,办理结果一窗出件,企业开办便利化水平大幅提升。开办企业线上办理只需通过“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申请,所有事项办理将进行并联推送,全程网办,公章刻制政府买单,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

   下一步,罗山县将继续探索“一件事一次办”模式,站在服务群众、方便企业的角度,进一步优化流程,精简材料、压缩时限,提升服务,积极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