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召开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98    

 

2019年4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大会。县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农发行罗山县支行等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县粮食局全体成员及各收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粮食安全始终是关系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大战略问题,粮食库存质量是否符合标准,数量是否属实,都直接关系到粮食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会上,县粮食局就大清查前期准备工作作了汇报,罗山县粮食物流中心、罗山县双福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作了典型经验价绍与表态发言。县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县领导李焕伟对大清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充分认识全国性粮食库存大清查的重要性,既要查清粮食库存的数量和质量,也要排查问题隐患;二是措施到位。结合本地实际,突出重点,职责分工,准确把握大清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关键环节;三是责任落实。大清查小组成员单位间、局相关股室间、机关与企业间要互相配合,密切沟通,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此次大清查工作顺利实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