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30日
罗山县推广培训新机具新技术 接地气深受农户好评
时间 :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 : 农机化中心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7548    

1.jpg

不负春光,抬头奋进。3月14日上午,罗山县农机具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培训会在新都大酒店多媒体大厅户外,隆重举行,来自生产厂家及全县种粮大户,农机大户近300余人齐聚一堂,零距离,面对面享受新技术推广和培训。

2.jpg

一排排,一行行的新型大气,高端智能化农机具展现在眼前,供农户挑选,品牌农机具深受热捧,大量的农机装备面临更新换代,农民特别需要降耗节能环保的品牌农业机械。


   农机人员对农户感兴趣的沃得4LI-4A型收割机进行了即兴表演,吸引了农户眼球,现场技术培训大餐,让农户长了知识,学到了不少农机操作新技术。培训现场,农机部门指出,当前是春耕备播关键时节,农机手们要抓紧行动,扎实推进春季农田各项管理工作,奋力打好机械化春耕春播第一仗。

3.png


采用机械化育秧好处太多了,可以保温保肥节水,省时省力,秧苗整齐,节约了种子,为水稻增产发挥了作用,在县农机技术人员指导下,我们水稻生产采用了农机部门推广的新机具,一条龙配套服务模式,今年肯定又是个大丰收,今天的新机具新技术推广培训收获巨大,希望县农机部门还多组织几次这样培训推广会”谈及农机带来的便利龙山乡常岗村郭忠明兴奋地说。

近年来,县农机化技术中心开展农作物机械化技术推广示范,以推广主要农作物全程机械化技术为重点,全面提升耕种收全程机械化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